【泰国小众游】清迈青年旅舍陪你浪七天!探路者(行程免费)正在招募中~

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,清迈这座“泰北玫瑰”与曼谷的繁华截然不同,她是悠扬而宁静的。

曾荣登《旅游休闲杂志》评选2010年世界最佳度假目的地第二名的清迈,日益被世人推崇为世界最佳生活和旅游城市之一。

不同的国度,不同的氛围,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进而让人感觉自己焕然一新。

我们和清迈当地的青年旅舍合作,为你定制了最实在的出游路线,感受清迈好风光的同时,体验地道的当地人生活!

无论你们是情侣、闺蜜、好哥们,结伴出游,住在学生宿舍风格的青旅中,还有旅舍老板陪你聊心事、弹吉他!

▶ 第一天

漫步古城,感受清迈古老文化遗产气息。

▶ 第二天

叩问素贴山间,游览双龙寺、蒲平皇宫和苗族风情村,在曼宁路文艺一把!

▶ 第三天

探秘清莱黑白庙、金三角和异国风情的长颈族,沉醉湄公河的如画风情。

▶ 第四天

到了泰北,不能不选择去体验一次丛林飞跃,在热带雨林里当一次飞人!

早上8点出发,共37个平台,也就是说飞37次,最长的吊锁为800米;晚上去吃真正当地人吃的泰式料理。

注:我们为你选择吃饭的地方是游客不去的地方,完全都是泰国人聚集区。

【备选方案】

另有部分恐高或不适宜高空玩耍的人群,为你贴心地准备了Plan B!

【拜县一日游】

二站桥—草莓园—大树秋千—大峡谷—粉红小屋—咖啡之爱—美茵寺—湖南寺

▶ 第五天

参观清迈大象保护营:骑大象过河,给大象洗澡。

玩一天非常的累,去女子监狱,自费体验一次正宗的泰式按摩!

▶ 第六天

散步美萍河畔,遇见邓丽君曾经最爱之地,在泰国最大的夜市里来去。

▶ 第七天

上午畅游瓦落落市场的喧嚣;

下午自行搭乘火车去往曼谷,体验一次东南亚的火车游!然后乘坐火车或飞机回国。

住在哪里?

Dream Thai清迈青年旅舍位于清迈的昌普区,距离白象市场200米。享有山景,提供日光露台!

旅舍老板是个东北汉子,人很爽快~

去过很多地方,你可以和他谈天论地,还可以和他一起分享音乐的乐趣!

还有旅舍的房间——

是不是让你瞬间有了学生时代的感觉?

细则

费用:总计1988元人民币(限期内可在微信公众号领取100元优惠券)

招募活动:招募两名探路者(11/12月自选7天),行程费用免费!

注:

1. 费用包含交通费用(不包含机票,接送机费用免费),价值20万的境外旅游保险,每晚在Dream Thai清迈青旅的住宿费用;

2. 自由外出时间费用自理;第五天行程内按摩费用自理;

3. 晚餐自理(除第四天晚餐:由旅舍提供当地特色泰式料理)。

人数:

1. 3—5人小团:可与亲友、同学等结伴出行;

2. 10—15人大团:也可带熟人一同参加,人数不足则与其他人拼团,可以一同交流交友。

我们提供的游玩时间自由、无强制性购物安排(如需购物,旅舍老板会为你提供建议);

旅舍老板提供全程咨询服务,推荐清迈地道特色!

小团纯玩,价格实惠!、青旅交友!

报名和查看相关行程活动细则,请添加微信公众号“蜗乐青年”!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蜗乐青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